目前日期文章:201204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Apr 30 Mon 2012 19:21
  • 姬蜂

腰有夠細不曉得怎會有這樣的結構..奇特的很. 

兩複眼間還有三單眼...三單眼耶(應該同系統)

Photobucket 

dabbler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擬態高手..一不小心就容易忽略牠的身影. 

背面具有藍色的金屬光澤..很美喔^^ 

Photobucket 

dabbler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怎麼介紹...就象鼻蟲嘛. 

對了...鼻子長長好似象鼻. 

Photobucket 

dabbler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兩張是之前所拍.外觀差不多大(0.2-0.3mm)體色不一樣. 

在網路上搜尋很久均無資料...所以你可以叫他恐龍也沒關係.

Photobucket 

dabbler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特有種.白天活動.極少數個體夜晚會趨光. 

又稱藍紋小斑蛾.普遍的種類. 

Photobucket 

dabbler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產於北美洲.也是一種水生植物喔(跟鳶尾花差不多) 

台灣簡誌記載有庭菖蒲.鳶尾葉庭菖蒲及黃花庭菖蒲三種. 

Photobucket 

dabbler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次拍..一度以為是紫花苜蓿. 

小小的兩株沒有看到族群...怪

Photobucket 

dabbler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叫小螳螂..當然也剛好是小隻啦. 

昆蟲辨識實在不容易..苦的是..查完又忘記(放鞭炮)

Photobucket 

dabbler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若蟲喜歡翹屁股.左右擺動讓你對不到焦XD 

這隻稍大點比較好拍(3mm).. 

Photobucket 

dabbler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戶外總是有驚喜.很多想不到的就出現在眼前.. 

能靜靜陪牠們一下也不錯^^ 

Photobucket

dabbler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20 Fri 2012 20:03
  • 紅螢

長的像螢火蟲.以樹汁液為食. 

完全沒保護色的傢伙會噴毒氣喔... 

Photobucket 

dabbler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不是什麼18禁畫面.. 

還是有點...發生啥事啊

Photobucket 

dabbler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也不曉得叫什麼蝶. 

昆蟲很難認啊..看看就好.叫什麼隨意啦.

Photobucket 

dabbler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舊文被某瘋子砍了XXD 

重啟爐灶中=.= Photobucket

 

dabbler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